被蛇妖日了
桃芝被蛇妖日了
佘宛白是只沉睡了千年的白蛇妖——当然,他自己不知道。 他只是一觉醒来,只有自己一个人躺在洞里,他以为自己冬眠刚结束,他化了形,变成个白衣飘飘的公子,高高兴兴地准备开启自己蛇生第一次钓人类! 佘宛白下了山,但人类世界怎么和话本上的不一样啊! 佘宛白有些惊恐,走了小道,结果被个醉醺醺的男人揪住轻薄,佘宛白害怕得要命,但闻他身上的味儿,好像又不是男人又不是女人。 佘宛白稀里糊涂地跟着这人回了“客栈”,肏开了这人的嫩批。 但是他第二天就被赶下了床,佘宛白欲哭无泪,茫然地站在大街上,这和话本上讲的都不一样啊! 任柏尧本是个风流快活的纯1,但被肏过后,身体仿佛坏了一样,对那些漂亮可爱的小0完全提不起性致,底下那口屄越发痒,做什么都是饮鸩止渴,终于在有一天受不了,爬上佘宛白的床,他看着沉睡的余宛白勃起的大鸡巴,狠狠在心里咒骂,但忍不住吞咽着口水,扒开屄唇,对准那还流着汁液的大鸡巴狠狠地坐下去。 笨笨的漂亮蛇妖攻×暴躁风流双性受
孽海记
临安笑笑生孽海记
豺狼心,无情郎,孽海情天谁得渡。真个是巧取豪夺还贪欲。到如今,姿颜绰约似芙蓉;更那堪,香肤柔泽还断魂。委屈顺色意,心绝瑶台情。
竹马终于开窍了
小咩羊竹马终于开窍了
谢东篱和沈盈袖从小一起长大,感情深厚,本来可以一直这么相处下去,最近沈盈袖却发现他的竹马不对劲?
原神同人文
等夜原神同人文
原神相关同人文,目前只写了凯亚x迪卢克。 是互攻党人,但会有非互攻文。 抱歉很久没有更新,后续内容可能会和前文有些许出入。
制爸快穿(NP)
非衣之制爸快穿(NP)
制霸快穿(×) 制爸快穿(√) 与其认真搞事业,不如躺平。 苏平人如其名,只想躺平,他的任务,就是穿到各个界面,让攻们在床上(划掉)也有可能不在床上(划掉)当他爸爸! 【世界一】穿成了霸凌者反被霸凌(1V2)连载 面对曾经被他一脚踹在白衬衫上的校草和校草找来的帮手,走投无路的苏平“噗通”一声就跪下了。 他抱着校草的腿嘤嘤哭嚎:“爸爸我错了!” 【世界二】穿成了男子高中的小透明(1VN) 穿成小透明后苏平成了众人的白月光,日日夜夜被按在身下狠透,逼着叫爸爸。 【世界三】穿成了毁灭戒同所的万人迷/罪恶戒同所(1V4) 这是一种充满罪恶的地方,为了逃出去,苏平不得不张开双腿,邀请入幕之宾,携手毁灭这里。 【世界四】…… 以上不一定按顺序写/可点梗/可留言想先看哪个世界 五一开。
长出来了以后(乐正绫中心扶她百合)
又目长出来了以后(乐正绫中心扶她百合)
喜欢阿绫也喜欢futa,所以想写阿绫长出来以后草遍其他歌姬的故事。然后因为我还是个病入膏肓的百合控,所以阿绫只会草女孩子(还可能被草)。本质是我写来自己爽的文,所以大概不会收费,更新也不会有保证,有“性”致就写一点这样。如果喜欢就留言鼓励我吧,知道有人看我比较有动力。虽然阿绫会草很多女孩子(总之中V其他三位会出场,还有心华、星尘等等),但我其实并不喜欢后宫,所以大家都只是在“友好帮助”困扰中的绫绫而已,没有爱情要素,大概吧(行吧,我承认,我就是想看阿绫爽,我就是双标,我真的太爱乐正绫了)。注意事项暂时想不到,以后再补充吧。顺便一说,封面我真的很努力地做了,可能比写正文还要努力(?)
坏狗和他的漂亮老婆
和子坏狗和他的漂亮老婆
坏狗和他的漂亮老婆 双性笨蛋老婆(季凡)vs痴汉坏蛋老公(骆温) 季凡讨厌新的转校生,原因是他的女神对这个转学生青睐有加。对于季凡的讨厌骆温没什么反应,在两人一次次的相处中,骆温对他产生了别样的心思。 而季凡,他有个秘密,那就是他是双性人。而他在自己的身体出现了种种异常后,他找到骆温,并向他寻求帮助…… 本文专写季凡和骆温高中时候的甜蜜炖肉 甜甜腻腻的小情侣最好磕啦 无虐,攻超级宠哒 有h 含舔穴,乳头调教,腿交,女装,指奸,口交,69,道具,语言调教,伪双龙……
药妆理容花费情报或心得分享
绯村剑心药妆理容花费情报或心得分享
药妆理容花费或心得分享

好看的玄幻小说最近更新列表